2021年8月11日星期三

注意眼部護理的五大誤區



 誤區一:面霜用作眼霜。

很多人在保養皮膚的時候,眼睛和臉都是用一瓶面霜來解決的,其實眼睛周圍的皮膚和其他皮膚是不一樣的,眼睛周圍的皮膚腺分布最少,需要分子小滲透性好的成分來滲透。而且普通面霜主要作用於皮膚表面的保護,眼部皮膚無法吸收。

誤解2:錯誤地選擇眼部保養產品。

眼霜是保養眼部皮膚的主要武器。如果武器選擇不當,眼部皮膚保養之戰自然會失敗。很多年輕女生選擇營養過多的眼部護理產品,導致脂肪顆粒的產生;但是成熟的皮膚使用質地輕薄的產品,眼部皮膚完全吃不飽。正確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眼部護理產品是眼部護理的第一步!

誤解3:眼部保養下手過重。

塗眼霜時,要采取正確的按摩方法,促進眼霜的吸收和眼部皮膚的提拉緊致,但許多美眉下手過重,造成眼部皮膚的無辜拉扯,這對眼部皮膚可是很大的傷害。溫柔的呵護,才是最適合眼部保養的方法。

誤解4:誤以為眼部精華是眼霜。

很多好的眼部精華都被扣上了不保濕、無效的大帽子,真是讓他們覺得冤枉啊,其實他們只是眼部精華,就像臉部精華一樣,只是有效的營養成分,需要和其它面霜一起使用黑眼圈消除

誤解5:眼部護理日夜不分。

白天和晚上眼部護理的重點卻大不相同。日間注重保濕保護,夜間注重修複重生。夜間保養不停頓可以讓眼部皮膚永遠保持最佳狀態,而非一瓶抹到底的錯誤護理方法。

精選文章:

告訴你怎樣做眼部護理

10個好習慣會使眼睛更明亮

目の下の慢性的なクマとは? 体調不良のサインですか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怎樣從臉上看出患有哪些疾病?

  一、臉頰發黑。 排除膚色發黑的問題。如果臉頰發黑,要警惕腎髒異常。腎髒在體內起過濾作用,可以調節水分代謝平衡。當腎髒的過濾功能降低時,體內會堆積大量的廢物,使皮膚呈現暗黑色,尤其是皮膚薄弱的地方,會沉澱黑色素,向四周擴散。期間多喝水,多吃綠葉蔬菜水果,少吃肉類,可以消除體內的...